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阅读数:

为加强劳动教育、充分发挥劳动综合育人功能、落实教工党员生活实践,2021225日,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开展清除积雪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5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同志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作表率当先锋,清除4号教学楼楼梯积雪,全力排查安全隐患。经过同志们不懈努力,积雪全部得到清扫、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普遍感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同时也都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同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提高了教师保护环境的意识,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崇尚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中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争当育人先锋,以坚定的信念和十足的干劲持续推动学校建设和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