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8阅读数:


3月5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046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仲伍主持。

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山西省委楼阳生书记和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全党、全省、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已开展4次集中教育,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是第五次集中教育。这次的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的教育。立足于我院实际,范晓东对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对党忠诚,提高对“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三是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确保学院的“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张仲伍主持讲话,他领学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教育培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