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师情花艺,芬芳三月”庆祝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阅读数:

春风扑面,花添春色。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丰富教师生活,让老师们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3月8日下午,我院工会在461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师情花艺,芬芳三月”庆祝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鲜花锦簇、芳香四溢,热闹非凡。院党委书记范晓东、院长张仲伍、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参加了活动,并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感谢她们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随后,花艺老师从插花艺术简介、蝴蝶结系法、花材知识、裁剪、颜色搭配、造型、插花技巧等方面,生动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并对插花的基本方法和技巧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示范。我院教师兴趣盎然,在花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结合自己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布局,用心制作着自己的花篮,享受着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大家相互交流、学习,不一会,一篮篮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就呈现在眼前。看着自己的花艺作品,大家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喜悦的笑容。

活动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我院女教师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愉快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