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阅读数:

3月15日中午,我院团委在046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18、19、20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王亚婷老师详细解读了《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校共青团“1342计划”,加强组织建设,教育引导青年团员树立高远志向,积极培育校园文化品牌;要充分发挥我院专业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团员青年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会改革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亚婷老师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要求,要增强创造力和凝聚力,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提升自我、挑战自我,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