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后勤处联合举办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我院与后勤处联合举办了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3月21日下午,我院与后勤处在巨人广场举办了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范晓东、后勤处副处长杨祥生、后勤处动力科科长贾新华、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及我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在师生共看节水宣传视频中揭开了序幕。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争做师大节水好榜样。

后勤处副处长杨祥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意义,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节水意识,树立正确的节水观念;二是要强化节水责任,争做节约用水的示范者和推动者;三是要养成节水习惯,杜绝用水“跑冒滴漏”;四是要加强节水宣传,在校园中形成共同监督、共同维护和共同节水的良好局面。

最后,院党委书记范晓东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师生在节水宣传条幅上进行了签名。

本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将持续一周的时间,活动内容包括水资源知识竞赛、节水主题宣传画制作、 节水知识主题讲座等。本次活动旨在宣传节约用水相关知识,倡导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增强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为建设节水型校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