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阅读数:

3月19日中午,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在046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亚婷主持会议。

会上,王亚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支部要积极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特色活动,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诵读红色经典、党史征文比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党史,积极落实各项学习要求,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