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召开《榜样5》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9阅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感召同志们向榜样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26日下午4点,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榜样5》研讨交流会。会议由郝梦蛟同志主持,68名党员参加会议。

《榜样5》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生动地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榜样们的执着坚守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全体与会同志,在自行观看《榜样5》后,各党小组积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并派出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同志们纷纷表示,一位位榜样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励大家努力践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坚守人民至上的政治品格,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孺子牛”一般矢志奉献、甘为人梯,脚踏实地、俯下身子苦干实干,默默耕耘,用奉献诠释初心和使命。

王亚婷同志对各代表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强调这些榜样对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来说,是先锋、是模范,更是指引全体人民奋勇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榜样为标杆,才能深知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以榜样为旗帜,才能不断向好的方向前行与发展。如何向榜样学习,就是要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过硬担当、过硬本领、务实行动,就是对英雄们最好的致敬与礼赞。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同时要与最近正在开展的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榜样的力量、榜样的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工会工作,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