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张岩青同志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5阅读数:

2021年4月15日上午10点,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张岩青同志为支部同志作专题党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会上,支部书记张岩青从两方面讲解了本书,第一方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共历史的深邃思考,尤其是包含对一些重大史实的深刻总结;第二方面是书中所蕴含的科学方法论,从历史发展的主流与本质、内在逻辑性与统一性、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然性、群众史观和具体的历史分析方法五个角度论述了书中所蕴含的科学方法。

随后,康永和同志表示,高中时期读完《毛泽东选集》后感觉神清气爽,从中获得了许多精神力量;现在学习党史也有相同的感受,我们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最后,张岩青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潜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