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18阅读数:

4月16日中午,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在04618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过程和成就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王亚婷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自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并结合自身实际写好了发言提纲。会上,大家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展开交流,同志们踊跃发言,谈感悟、谈心得,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走过28年波澜壮阔伟大历程。

支部书记王亚婷强调,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从弱变强、从幼稚走向成熟、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用青春奋斗勇担起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