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一行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9阅读数:

4月16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刘奋武、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段永红、地理信息科学系主干教师刘立文博士、徐立帅博士一行四人莅临我院04618会议室座谈交流,我院书记范晓东、院长张仲伍、副院长王贵文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范晓东书记向资源环境学院的同仁们表示欢迎,张仲伍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王贵文副院长介绍了该专业的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与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术研究、教学管理、就业服务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明老师就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定位、办学特色、实习合作、教学改革等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此次来访,为双方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均期待今后继续加强兄弟学院间的交流活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