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好望角地理协会成功举办奇石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阅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奇石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6日,地理科学学院好望角地理协会在巨人广场举办了“赏自然奇石,忆红色足迹”奇石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将奇石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集中展示了数十种矿物标本和矿石。奇特的纹理、独特的造型、绚丽的色彩,奇石一经摆出就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欣赏。志愿者们从奇石的形成过程、物理性质、产地及其背后的独特历史故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观赏完精美的奇石,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党史知识竞答,在答题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感受了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传承爱国精神、励志为国奋斗的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奇石的魅力,拓展了课外知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时代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心、汲取奋进力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