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3阅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月22日上午10:00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院办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张岩青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前,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提前准备,组织全体党员自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相关党史。会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感悟、感想。与会同志在交流研讨时纷纷表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经历四个阶段,跨越三十余年,见证了我们党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

张岩青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总结。她分享了前期与家人一起前往参观武汉红色基地的感触,再次重申了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深入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履职尽责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