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8阅读数:

4月23日至26日,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我院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球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互相配合,最终团体获得第二名、李小兵老师荣获男子45岁以下组单打第三名。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公体部承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24个二级工会的150余名教职工报名并参加了比赛。

我院由李明老师担任领队,康永和老师担任教练。比赛前运动员每天下午去教职工活动中心练球,互相切磋和交流。23日晚,我院团体对阵数计学院和机关一工会,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赢得比赛,顺利打入下一轮。26日晚,我院对阵文理学院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战况激烈,各位运动员顽强拼搏,但最终以3:1惜败。通过此次比赛,再一次展现了我院乒乓健儿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