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范晓东在1704班召开就业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阅读数:

430日,根据院领导包班的就业工作安排,为了让1704班的同学认清就业形势,开拓就业视野,院党委书记范书记1704召开了就业动员大会。辅导员张冬华老师和该班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范晓东在动员会上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就业,院党委专门制定了领导包班制,为就业工作的保驾护航。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六稳六保”的政策要求,提高政治认识,首先带头就业,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范晓东书记针对同学们对就业问题的一些困扰,提出阶段性就业的优势,他指出,阶段性就业与长期就业不相矛盾,阶段性就业可以让同学们找到一个过渡期,让同学们充分思考自己的未来规划。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1704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