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2021-05-08阅读数:

4月30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展开了研讨交流。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和人民事业在曲折中发展在挫折中前进的历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探索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的非凡勇气和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伟大精神。要在党史学习中切实增强对党的领导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学党史与践初心相贯通,进一步推动形成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知识测试,学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融汇贯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还安排了向彭堃墀院士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习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