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舞动青春,闪耀师大”校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0阅读数:

为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工程”,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5月9日,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舞动青春,闪耀师大”校操比赛初赛。院长张仲伍、党委副书记康永和、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2020级辅导员谢碟妮、徐晓红、王钊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6支参赛队伍,同学们着装整齐,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高喊口号,意气风发地走向比赛场地。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伴随着跃动的节奏,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诠释了校操的青春内涵和时代气息,展现了阳光、活力、健康的精神面貌,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幸福和愉悦。班级展示环节结束后,同学们按指定队形集合进行了学院集体展示。经过评选,最终2003班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将代表地理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地理科学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