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十一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05-26阅读数:

5月25日晚,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灯光篮球场打响,我院教工篮球队与物信学院教工篮球队展开冠亚军争夺。最终,我院教工篮球队队员们惜败物信学院代表队,夺得此次比赛亚军。

赛前双方运动员都进行了热身,并互相致意。赛场交锋激烈,场上气氛逐渐攀升。体育竞技精神就是永不言弃,对战双方都用他们的汗水与坚持赢得了现场围观者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呐喊助威。传球,防守,进攻,精湛的球技引起了全场如潮的掌声。团队协作,球进得分,胜利的哨声响起,四十分钟共四场的比赛让现场观众欢呼呐喊,小小的篮球吸引着全场的目光!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让老师们在紧张的科研和教学之余放松身心。期待我院教工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