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23阅读数:

520日上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院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岩青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前,各位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至第九章,并撰写了发言提纲。

支部书记张岩青同志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全体支部成员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改革开放历史中学习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顽强拼搏、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自觉把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持续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支部书记张岩青同志强调,我们要在国家深化改革开放中承担起应该肩负的责任,既要破除藩篱梗阻,也要汲取原有的好的经验成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发展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其余成员也做了专题学习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