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范晓东在1704班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阅读数:

5月31日晚,院党委书记范晓东在地理科学学院1704班召开就业动员大会,鼓励同学积极就业,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题进行面对面指导。

会议伊始,范书记邀请两位已经就业的同学分享了各自的求职经验。张耀伟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心得,坚定“干一行,爱一行”的求职信念,鼓励同学们多走出去看看,在游历的过程中积累人脉资源和开拓视野。随后符可恋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向其他同学分析了现在的就业情形,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把握每一次就业的机会。

随后,范书记热心询问其他同学的就业想法和面临的难题,就同学普遍存在的就业难题进行了讨论,站在过来人的角度为同学们提出建议,疏导求职压力。范书记鼓励同学们“好男儿志在四方”,要将求职的范围扩大,胸怀理想,并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就业的快乐。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同学们的求职理念得到启发和转变,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积极就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