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2阅读数:

  531日上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院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时期。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岩青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前,各位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章,并撰写了发言提纲。

支部同志谈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勇于实践,善于创新,不断深化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以新思想引领新常态,以新理念指导新实践,以新战略谋求新发展,使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展新画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支部书记强调,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应当坚持党的领导,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动摇、不懈怠、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加强工作作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而不懈努力。

会上,其他支部成员就十八大以来的成就也进行了积极发言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