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心之所向,研路向阳”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8阅读数:

为给同学们提供考研指导,激发学习热情,6月4日晚,我院团委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了“心之所向,研路向阳”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副院长王贵文、团委副书记王亚婷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贵文老师首先进行了讲话。他客观分析了历年来我院各专业的考研情况,讲解了跨专业报考的相关事项,并结合身边事例,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目标,时刻留意理想院校的招生信息。

随后,芦榕茜、贾宇倩等六位学长学姐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同时就如何制定详实可行的考研计划、专业课和公共课的学习策略、笔试面试的技巧、备考心态的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建议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方法,不断完善自我并坚持不懈地为目标奋斗。

本次考研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大家对考研的热情和信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最后,祝我院考研学子们都能考入理想学府,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