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阅读数:

6月21日,地理科学学院在04618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仲伍主持。

张仲伍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表示,今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各位教职工一定要重视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后,他带领教职工学习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他提到,我们面临搬迁,在搬迁过程中肯定会有损耗,希望各位老师能减少损耗,不人为浪费公用资源。同时,他要求在全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以系为单位开展学习“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及准则内容,并对学院国家一流建设学科、人才引进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简单通报。

学工组长康永和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临近期末考试,他要求各位监考老师务必严格监考,要求各班辅导员组织学生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在每次考试前要去教室进行检查。

副院长王贵文对期末考试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位监考老师一定要牢记考试时间,每场考试前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并严格考试纪律,将作弊行为扼杀在考场外。随后,他通报了我院今年考研情况,他指出我院截止目前69位同学考上研究生,但考上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所的太少,学生在考研科目选择上有意回避数学。

院办主任张岩青就近期学院留影存档及宣传片拍摄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