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阅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7月1日上午,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忆党史,铭党恩,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征程的艰辛与成就。在支部书记王亚婷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们交流了感想与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愿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态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同志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