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党志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阅读数:

7月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院长张仲伍、副院长王贵文、院办公室主任张岩青、团委书记王亚婷参加会议。

张仲伍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院发展等方面介绍我院概况,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新增资源环境专业一级硕士点,以及未来申请博士点的规划。王贵文副院长介绍了兄弟院校地理学科的发展情况和我院地理信息专业在人才引进方面的现状。

党书记在听取汇报后,首先询问我院教职工在搬迁过程中的诉求和困难以及搬迁过程中的责任分工,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搬迁工作中工作扎实,并对我院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学院书记和院长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严格防控,建立应急工作机制,保障在搬迁工作中的安全稳定问题;将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整个搬迁过程,深入细致工作,化解苗头性问题;将学院搬迁工作看成发展性、建设性的工作,要发挥学院党政班子的主观能动性,避免等靠要的思想。最后,他强调,校纪委除了监督检查工作,还将是敢于担当干部的后盾,为整个搬迁工作保驾护航。

张院长表示,学院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感谢学校纪委的大力支持。学院坚决全面贯彻党书记的指示精神,调动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积极主动性,压实责任,努力工作,细化搬迁方案,制定搬迁应急预案,积极化解搬迁工作的苗头性问题,将工作做到前面,确保搬迁工作中的安全稳定,把搬迁办成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