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2阅读数:

8月10日上午,我院在461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等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仲伍主持。

会上,张仲伍院长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一是学院一定要严防严控,各系要准确掌握每位老师的动态,并将会议精神以系为单位传达给每位教职工;二是对全院师生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排,清底数,开学前要完成应接尽接;三是做好应急预案和演练工作;四是要求离临的老师15号前尽量返校,并主动登记和检测,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安全第一,人命大于天,要保证每位师生的安全。

张仲伍就近期学院项目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申报及山西省地理学会恢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院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现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积极和其他院校、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拓宽地理科学学院发展渠道。

康永和副书记对教职工购买住房敲响警钟,他指出一定要考察房源的周边环境,不要轻易相信开发商所说的优势资源,谨防上当受骗。

实验室中心主任刘焕才就太原校区实验室进展做了汇报。

办公室主任张岩青就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方案做了说明。

会后,与会人员就其他事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