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6阅读数:

11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北区4号教学楼303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武装保卫部部长王军峰列席会议,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晓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加强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报告,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目标高远、催人奋进,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育人水平。

范晓东同志总结会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二是学院教学科研要充分利用学科优势与特色,积极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地位和能力。三是要立足发展,践行宗旨,切实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让师生有更高的满足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军峰同志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我院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学习交流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个人所思所想,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