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一行8人赴山西农业大学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2阅读数:

10月21日下午,由我院张仲伍院长带队,学院院领导、教授及中层一行8人前往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考察交流,并与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院书记陈斌、院长刘奋武、杨治平所长、教学副院长李廷亮、行政副院长程永钢等院领导班子及地信系主任刘立文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斌书记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陈斌书记介绍了农大的办学历史、整合后发展情况以及今后学院的发展方向。接着,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博(硕)士点建设与发展、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野外实习台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毫无保留把成功的经验同我院交流团队进行了分享,同时就在办学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互动交流。我院一行还参观了农大资环院重点实验室、科研实验室,获取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近年来,地理科学学院坚持走出去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取长补短,根据申博清单,挂图施工,稳步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