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阅读数:

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组织部部长赵忠平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院长张仲伍、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王贵文、院办公室主任张岩青、团委书记王亚婷参加会议。

组织部部长赵忠平宣布了学校的任命决定,由网络中心主任刘彦宏同志代管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工作。

刘彦宏做了表态发言。

接着韩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有大的胸怀、格局和教育情怀,要敢于付出和奉献,勇于做学院发展的垫脚石。二是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好、沟通好、尊重好、凝聚好学院队伍,正职要多讲民主,副职要多讲集中,关心学院教工的生活和成长,做好学院的家长。三是作敬业、当担、干净的领导干部,把党的建设做实做细,提升教工思想觉悟。四是把地理学科建设好,注意教学生产安全,教师和学生的生命和心理安全,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会后,韩书记视察了学院新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