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检查调研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阅读数:

12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莅临我院检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许校长走访了学院行政办公区,了解了目前学院在太原校区的办公情况,并于院领导班子和院党委委员进行座谈交流,查阅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听取了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许校长对地理学院目前所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用发展的眼光、长远的眼光统筹谋划学院发展大局,要对标校内校外先进单位深刻剖析学院发展深层次问题,找准问题,对症下药。二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要有大局意识和统筹意识,用好人才,挖掘好人才发展的潜力更好的为学院发展大局服务。三是党建要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在全院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地理学院各项工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