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6》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阅读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8日晚,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榜样6》专题节目。

《榜样6》节目聚焦“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贴心书记最美巾帼”孙金娣、“为国铸盾”陈定昌以及“美丽三沙建设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等榜样,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节目后,全体支部成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学习“榜样们”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品质,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