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学生在宿舍内的日常行为,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2021年12月13日晚,院党委负责人刘彦宏、张仲伍院长、康永和书记、专职辅导员谢碟妮和徐晓红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与指导。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重点查看了宿舍安全用电与物品的合理摆放,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寝室的防火、通风、用电安全,时刻绷住安全这根弦,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在检查中通过对比和交流,向同学们提出责任到人的要求,防患于未然,也希望同学们保持室内环境的整洁卫生,注意开窗通风,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老师们检查宿舍的同时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

经检查,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宿舍整体文明卫生状况良好,清洁有序,大部分寝室地面干净,物品、衣被摆放整齐,宿舍秩序文明。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开展自查,并在宿舍安全检查中得到了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