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绘泽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5阅读数:

2022年1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绘泽深入地理科学学院调研,听取了学院的情况介绍与工作汇报,并了解了目前学院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贾绘泽对地理科学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学院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形势研判和整体谋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能影响到学院重点工作的推进,要站在全局高度,做好学院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二是认真梳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层面可以解决的要尽快拿出具体解决方案。三是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对标对表,紧盯目标,找准差距,补足短板,把工作想在前头,做在前头,强化担当,落实责任,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全力摸排隐患,不留死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隐定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为学校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提供保障。

最后,贾绘泽副校长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地理学院的发展,希望全体教师同心同力、不懈奋斗,努力使学院发展达到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大的进步。(张岩青文/贾云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