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9阅读数:

12月28日下午14:00,我院在3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院领导、各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负责人刘彦宏主持。

会上,各系(副)主任进行了述职,每个人分别就各系一年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研室活动、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基金申报、科研成果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每位支部书记均对一年来本支部的理论学习情况、“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本次汇报采用按权重打分的方式进行排名。

述职汇报结束后,院党委负责人刘彦宏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述职考核工作通知有些仓促,但没有影响汇报质量,各系(副)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可以肯定。但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准备不充分,希望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能主动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多为所在系和支部认真谋划学院2022年工作重点。申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每位同志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

张仲伍院长对各位院中层干部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2021年度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关键点多,大家都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对此表示感谢。2022年工作更加艰巨,他期望,各位教师能在学院薄弱方面如教研室、课题组研讨,一流课程,面上项目等方面积极多为学院发展考虑,团结带领各系、支部同志齐心协力,突出重围,作出贡献。

最后,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及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了其他事宜。(张岩青文/贾云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