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在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2-26阅读数:

2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组织部部长赵忠平深入地理科学学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座谈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刘彦宏主持。

张晓永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主线,要抓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这条主线,做好课程思政建设;二要盯住关键,抓住人才引育这条龙头;三要下一线,下到每个系、支部,每个班级中去,把根抓住,做到师生心中去;四要补短板,改思路,不要重复惯性思维,在横向项目上下功夫,打通“一县一校一企一处”合作渠道,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刘彦宏作了表态发言,将深刻领悟张书记的指示,会后将认真分析研判学院形势,将座谈会会议精神落地实处,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快速的发展。(张岩青/文 王亚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