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领学科建设团队成员前往经管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10阅读数:


3月8日下午,我院刘彦宏书记、张仲伍院长带领学科建设团队成员刘海龙、李小兵老师前往经管学院,就学科建设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

会上,两院院长分别就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引育、专业建设、学科方向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和讨论了两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瓶颈,并就下一步院院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邰秀军院长对地理学院一行5人表示了热烈欢迎,这次合作交流对两学院发展都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彦宏书记代表学院地理学院感谢经管学院在地理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两院合作。

张仲伍院长他指出,这次合作是地理科学学院落实践行学校建设一流师范大学精神,推动学科建设发展的一项举措,今后兄弟学院加强合作交流,特别是在落实张晓永书记在地理学院指导工作中强调的加强横向课题方面的合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两院的成绩。

会后,地理学院向经管学院部分教授颁发了聘书,就具体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