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慰问山西基层干部群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4阅读数:

3月4日上午,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在院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慰问山西基层干部群众讲话精神,会议由张岩青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谢碟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张岩青同志对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考察指导,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作出重要指示,这激励着我们广大青年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要接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人民的呼声当作第一信号,把人民的需求当作第一决策依据。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理解领悟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定信心,立足当下,一步一个脚印解决具体问题;更要放眼长远,克服急功近利、急于求成的思想,实事求是、循序渐进、持续发力,用不懈奋斗创造幸福生活,为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