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处长安建梅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3阅读数:

5月2日上午,科技处处长安建梅,副处长雷宏伟深入地理科学学院调研。党委书记刘彦宏、院长张仲伍、人文地理系主任刘海龙、办公室主任张岩青、科研秘书徐晓红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座谈会上,刘彦宏书记首先对安建梅一行莅临学院指导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张仲伍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组成、科研整体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汇报了为调动全体教师科研积极性所制定的科研政策和采取的措施等情况。并表示下一步会鼓励老师们多申报省级项目,争取横向项目,多和企业界联系,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听了学院领导的介绍,安建梅处长首先充分肯定学院在科研方面的工作和发展思路,认为地理科学学院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传统,希望学院今后能再接再厉,特别是在横向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联合其他学院建设平台中心能有更大的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刘彦宏总结表示,此次会议既是科技处来我院的调研指导,也是对学院科研发展现状的一次分析探讨,为今后的科研组织工作提供了指导性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