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13年山西省电视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3-05-16阅读数:

各学院学生会:

     为发现和选拔节目主持人的后备人才,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于200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校园金话筒”选拔活动。同时为了提高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培养一批优秀的校园主持人,决定举办此次比赛。选拔活动面向在读大学生,以省为单位各自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比赛时间:2013年5月?日——2013年5月?日

三、比赛内容及形式:

    大赛设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组委会邀请专业评审老师,依据评分标准对参赛选手进行评选。

比赛内容:

(一)初赛

1.风采展示 包括30秒以内的自我介绍和1分钟内的才艺展示(语言类的除外),自我介绍要求语言精辟、新颖、富有自我特色;

    2.实力比拼 选手准备1分钟内的自备稿件,稿件内容可以是新闻、诗词、散文等(脱稿);

(二)复赛

     1.风采展示 同初赛;

     2.模拟主持 选手可根据自身综合素质准备自己偏好或熟悉的一类节目进行现场主持。包括:新闻类、娱乐类,选手可自带道具,自带人员(人数不限)允许加入与观众互动节目,限时2分钟内;

(三)决赛

     1.风采展示;

     2.模拟主持 选手自行编写一场晚会、比赛或其他校园活动的主持词进行现场主持,限时2分钟内;

     3.话题热评 此环节考验选手的反应能力和表达能力,选手根据所给题目进行现场评述,要求观点清晰、表达流畅。

四、奖项设置:

金话筒1人,

银话筒4人,

铜话筒5人,五个单项奖,由组委会统一颁发奖杯及证书。获奖选手有机会成为电视台签约主持人。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3年5月15日——2012年5月19日

(二)报名方式:

      1.学院组织报名各学院文艺部设报名点,负责收集学院报名表、才艺表演所需伴奏统一于5月19日19:30前送至校学生会文艺部(西平房21号办公室)。

      2.自由组织报名:个人可于报名期间到校学生会文艺部(西平房21号办公室)报名。

(三)联系人:连夏青:18235783266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六、本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附一:2013年山西省电视主持人大赛暨第七届全国“校园金话筒”山西师范大学分赛区报名表

附二:2013年山西省电视主持人大赛暨第七届全国“校园金话筒”山西选拔赛报名表

(注:表格请在下载专区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学生会

                                      一三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