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心中的师大”校园DV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3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积极而广泛地传承和弘扬山西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激发我校学生“爱国荣校”的热情, 在山西师范大学5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校团委特举办“我心中的师大”校园DV创作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紧扣“我心中的师大”这一主题,以校园生活为主要内容,可使用照相机、摄像机、手机等多种拍摄工具,作品题材包括故事片、微电影、纪录片、MV等。

1、作品需反映多彩校园生活,展现师生风貌。

2、作品时长在20分钟以内,格式统一为 mpg。

3、画面质量清晰连贯,叙事流畅,视角独特,有一定的拍摄和剪辑技巧。    

4、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严禁作假和剽窃,非原创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学院参赛资格。

    二、参赛对象

    山西师范大学在校全体大学生

    参赛对象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

   三、作品提交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组织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作品征集活动,各学院需报送2—5件作品,每位参加者限递交作品1部。

2、每位参加者需递交电子版DV作品和报名表(见附件1)。每部作品须递交作品创作文案一份(word格式,300字以内,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必须详细说明设计思想、制作过程、使用软硬件工具及参赛心得等,它与作品均为重要评分项目之一。

   四、报送方式:

   9月4日--9月15日,将所交材料由学院团委统一送至传媒学院团委办公室(科学会堂B座408室),联系电话:18835793840  联系人:李燕琪

   五、活动流程

初赛:9月15日—9月25日,各学院上交作品完毕之后,大赛组委会对上交视频进行首轮筛选,初步淘汰不合格作品。

复赛:9月28日—10月15日,大赛组委会委任专业人士组成选片小组,对符合大赛要求的作品进行筛选,选出优秀作品15份。

决赛:11月初,参加最后评选的作品将在二层报告厅进行展播,由主办方组织的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综合审议,最终确定“我心中的师大”DV大赛获奖作品,并颁发证书。

六、奖项设定

最佳记录片1名

最佳微电影1名

最佳故事片1名

最佳M  V  1名

同时设优秀奖若干名(实物奖励及获奖证书)

七、大赛机构

主办方:山西师范大学团委

承办方: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团委

 

 

 

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