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党员三项创优竞赛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12-18阅读数: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党员三项创优竞赛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党支部、院属各单位、各团支部:

 

   按照院党委年初部署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三项”创先争优竞赛活动的通知》和《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评选年度党员创先争优竞赛先进个人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党员在此项活动中的表现,经过民主评议、推选出了各类师生党员创优竞赛先进个人。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20名党员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

一、“教书育人楷模”7名:程玲香、卫华、彭冲、李小兵、刘焕才、郭晓佳、李曼。

二、“科研创新先锋”3名:田庆春、王国华、于亚军。

三、“管理(服务)育人模范”3名:郝艳红、燕晋宁、李雅。

四、“矢志成才标兵”7名:郝俊平、刘媛媛、魏佳宝、吉莉蓉、董悦、皇甫倩华、王继萍。

 

   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和师生要向以上各类先进个人学习、看齐,学习他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服务中心工作和全体师生、立足本职成才奉献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突出贡献,继续在全院长期参加好、开展好比学赶帮超、为学院改革发展做贡献的创优竞赛活动,继续自觉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各自的岗位上用不断创先创优的优异成绩,为党旗和党的建设增辉添彩、为学院办学实力的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