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中教启星杯”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11阅读数:

在2018年1月6日举行的第四届“中教启星杯”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交流活动中,我校2015级免费师范生王彦佳同学喜获全国一等奖,卫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中教启星杯”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举办以来,地理科学学院学子先后有六名学生在该比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地理科学学院师范生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教育教学素养。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大师范生技能素质提升的结果,是师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本次比赛由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包括部属师范大学、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在内的七十多所师范院校的154名全日制地理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参赛,最终2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22名选手获二等奖,34名选手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