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我院张岩青在山西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铜奖

发布时间:2018-04-10阅读数:

4月2日—4月4日,第六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山西工商学院举办。来自全省59所高校共89名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专职辅导员张岩青凭借自身良好的职业素养经过三天激烈的技能比拼,在决赛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话谈心等五个环节中沉着冷静、机智应变,凭借扎实的职业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展示出了我院专职辅导员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精心育人、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综合实力,最终,在异常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山西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铜奖。

此次比赛反映出了我院辅导员较为出色的职业素养和拼搏向上的职业精神,必将激励全院辅导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为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质量而砥砺前行。

(左三为我院张岩青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