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1阅读数:

关于做好 2017-2018 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院(所)及硕士点:

为保证教学工作的严肃性,确保考试严格、规范、公正地进行,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学期研究生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安排:根据研究生课程授课计划及学校放假安排,本学期停课时间为2018 年 7 月 4 日,课程考核可在 2018 年 7 月 5 日至 2018 年 7 月 13 日进行。

1.专业课:各院(所)于 2018 年 7 月 5 日至 2018 年 7 月 13 日其间进行考试,考试地点由硕士点所在院(所)统一安排。试题封面按研究生院规定的格式打印(从研究生院网页下载),试卷一律用 A4 纸。

2.公共课:

1)2017 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外语考试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 2018 年 6 月 30 日上午 8:30—11:00。考试地点及考场安排于 6 月 29 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前公布。各院(所)要通知 2017 级全日制研究生(免修英语的研究生不参加)、参加补考的研究生于 2017 年 6 月 29 日下午到田家炳教育书院楼前查看考场索引。

注: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缺一证不准参加考试。

(2) 《自然辩证法》《马克思主义与社会方法论》在等公共课程, 由课程归属院(所)自行安排。

二、试卷及成绩

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要写出试卷分析报告,并于放假前将研究生成绩登记表(一式三份,如需要电子文档可到教学秘书处拷贝)、试题、试卷和试卷分析报告交院(所)(如果考核内容需要利用假期进行社会调查、做实验等工作可延长至下学期开学两周内提交)。教学秘书要及时将研究生的成绩录入“研究生综合教务系统”,各院(所)要按成绩登记表、试题、试卷分析报告和试卷的顺序分科目装订成册,并妥善保管。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