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3阅读数:

2018928日至30日,在新疆师范大学举行的第五届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交流活动中,由我校地理科学学院卫华老师指导参赛的2015级本科生张晨玮、2016级本科生韩守婷双双脱颖而出。两位同学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均获得本次活动的二等奖项--“示范课”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东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西南大学等共71所高校、76个培养单位共18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共设4个本科生组和2个研究生组,比赛包括现场抽题、教学设计、现场答辩等环节。30日下午,大赛进行了现场展示课环节,主办方邀请了每个小组排名第一,共6位优秀 选手进行现场展示。教学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徐宝芳教授、李家清教授对现场展示环节进行了点评。

我校学子在这一赛事中再获佳绩,不仅源于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学院的长期关注、细致培养和大力支持。近年来,学院学子在全国师范技能赛事中不断取得优秀成绩,一方面鼓励着同学们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不断突破自我;另一方面也为学院在今后的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赛场场景

赛场场景

二等奖项--“示范课”奖——2015级本科生张晨玮

二等奖项--“示范课”奖——2015级本科生张晨玮

二等奖项--“示范课”奖——2016级本科生韩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