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2018年度地理科学学院院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0阅读数:

关于组织2018年度地理科学学院院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我院2018年度校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山西师范大学权威刊物级别认定目录(2016版)》(晋师校字[2016]10号)和《地理科学学院科研奖励条例》((20131109修改稿),以下称“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内容为我院在职教职工在2018年度(2018.1.1-2018.12.31)内取得(以支撑材料的时间为准),且符合“奖励办法”中规定的各类科研成果。

二、申报形式
成果奖励申报可选择个人方式。

三、申报程序 
    1. 申报者(个人)需填写《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科研成果考核表》(附件1)、《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科研成果奖励汇总表》(附件2),同时务必将申报的所有科研成果录入到科研管理系统中,与相关支撑材料一并交学院办公室。

2. 学院逐项复核,凡审核不合格的成果不予奖励。
3. 公示和发放奖励。

   四、提交材料

    1.科研项目:立项文件或批复文件复印件一份。

    2.学术论文:论文复印件一份。

    3.著作:须提供著作原件。

    4.知识产权及成果转移转化:提供专利等证书复印件一份或提供学校财务出具的证明。

    5.成果获奖:须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

    6.附件1需提供纸质和电子版,电子版发送到邮箱:460809852@qq.com
    7.附件2只需要提供电子版,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460809852@qq.com

五、申报时间
     地理科学学院受理截止时间为:1月8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六、特别提示
     请所有申请者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科研成果录入和申报工作,且务必保证录入电子版和提交纸质版内容一致。
未尽事宜,请详询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王蕾        联系电话:20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