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清明节假日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4-04阅读数:

全体师生:

清明假期将至,按照学校关于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现就我院贯彻落实的措施通知如下:

1.学院党委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严禁私车公养、违规吃请和对待纪律规定上搞隐形变异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进行监督和举报。

2.学院领导放假前带领院办工作人员对各类实验室、办公场所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

3.学工组长负责组织辅导员、班干部落实好学生宿舍、学生出行与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与安全教育管理,掌握好学生出行、返校等相关信息,确保学生在假期的安全。

4.师生参加祭扫活动时务必确保交通、用火、人身与财产安全,杜绝任何安全稳定事件的发生。

5.假期值班的带班领导、值班人员一定要认真值班、保证通讯畅通、及时巡查实验室和办公场所,发现“险情”要及时处置和报告。

6.值班工作安排:见清明值班安排表。

7.学校总值班室电话:2051000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2051110

学院值班电话:20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