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地理科学学院关于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阅读数:

各位在编职工:接后勤处通知,我校新一批住房货币化补贴开始申报,要求各单位组织申报。具体通知见后勤处网站https://hqglc.sxnu.edu.cn/info/1025/1403.htm

  我将文件领会后,总结出以下几个步骤供大家参考:

一、查看申报条件(附件:申报条件),明确自己属于三大类中的哪一 类(06前无房户、未达标户、06后无房户),并填写共享文件《申报人员名单分类表》(群共享中大家直接点击填写保存),若看了文件还不明白,请在群里@王蕾老师,截止日期1216日。

二、明确自己属于三大类(06前无房户、未达标户、06后无房户)中的哪一类后,按以下要求准备材料(附件中有表1-7空表及模板,院办有纸质模板),截止日期1219日。

1.  06后无房户需要提交以下材料(新来的博士,绝大多数人都属于这一类,只需提供表6、表7、结婚证、身份证)

 

2.  06年前的无房户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3.  未达标户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三、审核申报材料 截止日期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