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0阅读数:

9月19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档案室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郝艳红老师主持,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是以集体学习的形式展开。

首先,郝艳红老师向研究生全体党员宣讲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重点介绍了上级党组织针对此次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以及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今后的学习交流计划;接着,郝艳红老师带头为大家一字一句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并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随后,郝艳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校下发给各党员的学习材料,要求和勉励大家积极认真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做好学习笔记,利用好学习强国软件,深刻体会和实践好我们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了学校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同时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同学们认识到了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重大责任,明确要以新思想武装自己并逐渐提升自己能力进而为社会、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