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剖析查摆 深入学习骆书记讲话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8阅读数:

2019年9月27日,我院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618召开了剖析查摆以及学习骆书记讲话大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程玲香同志主持,在校党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为使大家更好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认识自我存在的问题,程玲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晋中调研会上的讲话》,她指出:党员同志关键要注意“四个防止”,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防止学习有痕但入脑不深,防止以工作业务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防止不接地气、走了形式,防止雨过地皮湿、没有真正落地。

之后,学生党员就个人思想认识、组织纪律、担当作为、服务意识四个方面查摆自身问题,作出检讨,提出对策。其中王洋同志讲到:“党员意识不强,思想境界还不够高,奉献服务方面仅停留于与自己有关的工作上,在之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积极主动,保持热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程玲香同志强调支部每位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秉承服务他人成就自己的精神,将行动落到实处。

支部学生党员在此次活动中,接受批评与自我批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有利于增加理解、促进团结、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