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28阅读数:

2019年9月27日,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在04618教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亚婷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亚婷鼓励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列出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类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找政治、思想、作风方面的问题,深挖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

本次找差距专题会呈现出了高度重视、态度端正,紧扣思想、联系实际,坦荡真诚、深刻实在,开门找差、接受监督的特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做到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王亚婷指出,希望大家能时刻铭记党章,以党章为镜,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在党员的生活和学习中高质量开展。